花肆舞

什么都不会的咸鱼_(:зゝ∠)_
转载可以借梗可以但是小可爱们要记得和我说哦【比心】
杂食注意!!什么cp都写所以注意避雷啊!敲黑板!!
别看我的文很多其实一半以上都是群宣唠嗑/小声bb
我求求你们多多评论私信啊!/哭死
沉迷聊天体x一写普文体就瞬间回到幼儿园文笔,惨不忍睹(。)

【安雷】《其实早恋也不是什么坏事》『一』

《其实早恋也不是什么坏事》
有车!!!

※第一次写车

※第一次写安雷

※ooc注意!!←大写加粗

※有人助攻√

※双向暗恋

※好久不写正儿八经的小甜饼了

*※有车但是翻车注意

*※第一辆车短的要死但是第二辆就没那么短哈

 @叶墨黎 

——————————————————

初晨的阳光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刺眼,温温和和撒在人身上。

雷狮进门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对劲。

他那一向以遵纪守法著名的三好学生同桌如今竟然趴在桌子上睡得不省人事,他挑了挑眉,拉开椅子的时候特地狠狠擦过地面发出巨响。

安迷修是被刺耳的声音吵醒的,他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带着桌子撞到了前面人的椅背,帕洛斯也没生气,只是转头笑着提醒人额角有校服压出来的印子。

安迷修愣了一下,帕洛斯眯着眼看了他一眼,扭头去和同桌的佩利低声说了些什么。

“安班长。”帕洛斯和佩利咬完耳根之后又带着一贯的笑容转过头,歪头问道,“您今天有点不对劲哦。”

看起来笑的不怀好意,但是安迷修明显没注意到,只是眨眨眼楞楞的问,是吗?

帕洛斯皱了皱眉,又不说话了。

“咳。”雷狮发出一声咳嗽。

“咳。”与此同时,进门的语文老师也发出一声咳嗽,“上课了。”

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上课!”

“老师好。”

语文老师拿手扣了扣桌子,示意他们可以坐下了。

“好了,我们——”

语文老师枯燥的讲课显然提不起雷狮的兴趣,他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中途他有瞟了一眼看似不对劲的同桌,但是对方依旧是无趣的坐的端正,认真盯着老师的ppt规规矩矩的记笔记。

“没意思。”嘟囔一句之后便闭上眼睡去了。

“老大!老大!”

雷狮是被佩利叫醒的,这让他有点惊讶,平日里都是那个自诩骑士的无聊班长把自己叫醒的,这次换了个人还是有点不习惯。

扭头去看身旁,才发现空空落落的没有人,有些不愉快的皱了皱眉,问前面靠在椅背上看书的帕洛斯,他去哪儿了。

帕洛斯被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问懵了,合上正在看的书,想了一会儿:“刚才好像被语文老师叫走了。”

还没等雷狮回应,又补充了一句:“因为上课睡觉。”

然后挂着高深莫测的笑容继续看书。

雷狮一脸的不相信,满脑子都是“那个傻逼班长会课上睡觉?”毕竟在他所认知范围中,安迷修一直都是那个一脸不爽的把自己叫醒的三好学生,而今天他不仅早上睡懵了而且还敢在课上睡觉,实在是不对劲。

这么想着,他看着还有一大半的课余时间,跑出教室去找自己的傻逼同桌。

恰好,在雷狮拉开教室门冲出去的一刹那,安迷修也正好从办公室回来,站在门口准备拉门,瞬间两人撞了个满怀。

安迷修觉得自己最近不对劲。

主要体现与自己最近一见到恶党就会不自主的心跳加速。

像少女漫画一样啊。

安迷修自嘲的想着。

他是喜欢雷狮的,这件事恐怕有脑子的都看得出来。

但是好巧不巧,雷狮本人就属于那个“没脑子”的。

原本安迷修打算把这件事压在心底,等毕业了各奔东西,让它自己慢慢消散。

直到昨天晚上。

车!戳这!!!春梦!!!第一次写车,特垃圾emmmmm

早上去学校明显感觉睡意朦胧,看看时间离早读开始还久,就请前面的帕洛斯早读快开始的时候叫醒他。

“班长也会睡觉啊。”帕洛斯正在翻书包找作业,听到这句请求愣了一会儿,“不过好啊。”

安迷修如释重负的长吁一口气,趴在桌子上,一会儿就睡着了。

没想到他就连早读的时候都能睡着。

安迷修被老师一脸惊讶叫醒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

从老师办公室里出来,他红着脸低着头,好不容易走到了教室门口,就被雷狮这么一撞,看着那人的脸,一时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火气:“你挡着我了!”

雷狮被他这句加大分贝的话吓到了,一时没收住,冲着人吼了一句:“我他妈走哪儿碍着你了!”

然后气呼呼的走回座位,拉开椅子坐下,还报复性的踹了一下安迷修的桌椅,用力之大直接把前面的帕洛斯给推到地上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排试图心疼帕总.......

其实私心给了帕总很多戏份x(←因为是帕吹

第一次写安雷也是第一次写车啦,特别垃圾望包含/鞠躬

祝福我不要翻车吧/望天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