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肆舞

什么都不会的咸鱼_(:зゝ∠)_
转载可以借梗可以但是小可爱们要记得和我说哦【比心】
杂食注意!!什么cp都写所以注意避雷啊!敲黑板!!
别看我的文很多其实一半以上都是群宣唠嗑/小声bb
我求求你们多多评论私信啊!/哭死
沉迷聊天体x一写普文体就瞬间回到幼儿园文笔,惨不忍睹(。)

【安雷】《其实早恋也不是什么坏事》『二』

《其实早恋也不是什么坏事》『二』
※第一次写安雷
※ooc注意!!←大写加粗
※有人助攻√
※双向暗恋
※好久不写正儿八经的小甜饼了
——————————————————————
帕洛斯原本在安安静静地看书,突然被推在地上一脸懵逼,一旁的佩利手忙脚乱的拉起自己的同桌。
“雷狮老大……”帕洛斯谢过佩利,麻利的扶起椅子和书包,似笑非笑的看着闹小孩子脾气的雷狮,“怎么了?这么生气?”
雷狮朝门口呆滞的安迷修翻了个白眼。
“嗤。”帕洛斯忍不住笑出声,在被雷狮狠狠剜过一眼之后轻轻嗓正色,“安大班长只是刚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心情不好吧。”
安大班长,要是这次我帮你开脱成功了的话你欠我一个大人情。
帕洛斯看着雷狮阴沉的脸色,脸上的笑容越发诡异。
安迷修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火气,反正就是清醒过来后雷狮就被自己气走了。
“……安迷修同学,请不要站在门口。”
安迷修立刻闪到一边,为历史老师敞开了道路。
“那个……班长,你确定要站在这儿吗……?要上课了。”安莉洁纠结的看着挡在自己座位前的安迷修。
安迷修呆了好几秒,红着脸走回了座位。他默默的把桌椅排好,坐了下来,小心翼翼的看了雷狮一眼,后者又正好在看他,一时间目光交汇,雷狮立马别过头去。
“……最后排的两位同学,请不要在课堂上眉目传情。”
历史老师这话一出,除了帕洛斯以外的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看向安迷修和雷狮。而帕洛斯正悠闲的靠在椅背上翻历史书。
安迷修“蹭”的一下站起来,桌子再次撞到了帕洛斯。
突然从椅子上摔下去的帕洛斯:??????
“老师,请不要误会!”
“……我又没说什么,反应不要这么大。”历史老师一脸复杂的看着摔在地上的帕洛斯和全然不知还试图辩解的安迷修,“还有,你撞到我的课代表了。”
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帮着佩利扶起今天不知道被撞了多少次的帕洛斯。后者勉强笑着捡起书,扶着被撞到的腰坐回了位子上。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你很不对啊今天,早上就听语文老师在那儿训你上课睡觉,刚才又像个二傻子一样杵在门口堵我,然后现在还像个小女生上课偷情被发现,现场抓包一样。”历史老师干脆合上书,“你说说,今儿你是咋了?”
“我……”
“听说谈恋爱智商会变低。”帕洛斯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而后又非常没有诚意的补了一句,“啊不好意思,没控制好音量。”
……晚了。
历史老师从讲台上走到安迷修位子旁,拍了拍他的肩:“下课过来找我一下,我们来谈谈你的小对象。”
安迷修:……帕洛斯你公报私仇。
帕洛斯:嗯?我没听见?
雷狮微微眯了眯眼看向安迷修。
“好了我们继续上课。”历史老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安迷修和雷狮,“今天……”
安迷修头一次这么不希望下课铃响起。
他站起身的时候就觉得有一股炽热的目光盯着他随着他移动,只要他一转头就会看见雷狮趴在桌上眯着眼看着他。
帕洛斯一脸“我是功臣”的表情凑到了佩利身旁,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什么。目送着安迷修出门,雷狮又一次趴在桌上不动了。
上楼找大哥的卡米尔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家大哥周围散发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灰色气息。
“……大哥。”
“雷狮。”
卡米尔:?????????
他一抬头就看见正好回来的安迷修一脸便秘地拍了拍雷狮的桌子,然后雷狮周围的灰色气息突然消失了。
卡米尔:……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哼。”
???大哥你还傲娇?你还傲娇??
来自崩溃的卡米尔↑
“……乖,别闹别扭了。老师找你。”安迷修轻声叹口气。
没想到他刚说出前几个字,全班人齐刷刷的看向他。
安迷修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失言,一脸疑惑的看着看向他的同学。
……俩笨蛋。
来自已经无所谓的卡米尔↑
“???你他妈在哄小孩子吗??”
“老大你的关注点……。”最后连帕洛斯都看不下去了。
“安迷修??我让你叫个人怎么都这么慢??”历史老师从门外探出头来,“我知道你们俩要温吞一会儿但是课间都快结束了??我下节还有课??”
卡米尔终于看见了一丝曙光。
但是下一秒他的曙光就破灭了bushi。
因为上课铃响了。
GG。
历史老师一脸懵逼的看着从自己身边飞过跑下楼上课的卡米尔,然后朝着安迷修喊了一句:“辣鸡班长!!”就上课去了。
……老师您几岁啊。
帕洛斯嘴角抽搐。
安迷修委委屈屈的站在原地。
“……安迷修。”语文老师进门就看见雷狮扯着安迷修的衣角,安迷修一脸委屈的低着头,“我觉得上课铃已经打了一分钟了。”
“……对不起。”安迷修垂头丧气的走到座位上,帕洛斯一下子把椅子往前搬了老远,没直接贴到桌子上。
雷狮看着他这幅样子,又想起之前帕洛斯说他恋爱了这件事,顿时就非常不爽,哼了几声。
结果安迷修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还以为雷狮在嘲笑他,立刻把桌子和椅子搬出一尺远,差点就贴上一旁祖玛的桌子了。
雷德目瞪口呆,随后手忙脚乱的把安迷修的桌子从散发黑气的祖玛桌边移开,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
雷狮一脸懵逼,直到语文老师喊话他才注意到自己又被误解了:“安迷修!雷德!出去!”
安迷修已经是第三次被老师对着发火了,雷德都看出了他的不对劲,勾着他的肩膀就把他扯出了教室,然后蹲在门边看着心灰意冷的安迷修,决定当一回“知心大哥哥”。
“班长啊。”雷德假装很沧桑的做出一个抽烟的动作,“你到底是怎么了?今天一整天都浑浑噩噩,都不知道被骂了几次了。”
安迷修不说话。
“……不说啊。”雷德摸了摸下巴,想起今天安迷修对雷狮格外不对劲,脑子里蹦出一个大胆的想法,“那我猜猜——。”
“是不是喜欢上雷狮了?”
安迷修脑海里自动断出了一个不得了得句子,瞬间蹭的一下弹起来,脸红着手舞足蹈。
“嗯——果然——”雷德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拍着他的肩膀,一脸凝重的开始给他喂心灵鸡汤。
——————
碎碎念时间到——!!
啊原本是打算上中下就完结的但看起来明显不行啊……我写东西最大的特点就是拖/瘫死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