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肆舞

什么都不会的咸鱼_(:зゝ∠)_
转载可以借梗可以但是小可爱们要记得和我说哦【比心】
杂食注意!!什么cp都写所以注意避雷啊!敲黑板!!
别看我的文很多其实一半以上都是群宣唠嗑/小声bb
我求求你们多多评论私信啊!/哭死
沉迷聊天体x一写普文体就瞬间回到幼儿园文笔,惨不忍睹(。)

【all叶/乐叶】《你至高无上的美貌抵不过一个脸T》『十一』

《你至高无上的美貌抵不过一个脸T》
※反苏系列文
※原创助攻有
※可能“女主”没尼萌想的那么苏
※“女主”设定来自以前我的黑历史[捂脸]
※穿越式
※人物严重崩坏注意
※ooc
※沐橙同穿
※带伞哥玩


叶修是不看微博的,自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照常打打游戏训训练,偶尔调戏调戏张佳乐……
但是今天他觉得有点怪。
全明星周末的名单已经出来了,奇迹般的,叶修入选了。
而今天就是全明星周末,是叶修一直以来期待的一个场景,因为这决定着他的生死bushi。也作为霸图战队的新人,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
他站在休息室前面,看着牌子上大大的“霸图战队”四个字就突然有些感慨,上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自己是站在哪里呢,自己身边又有谁呢。
他打开门,准备走进休息室时余光瞄到旁边休息室上印着的名字,一下子懵在原地。
“沉香战队?”他沉思了一会儿,确定绝对没有这个战队之后,立马想到了一个人。
童心霖!
他无语的看着门牌,这小姑娘……真去自创战队了啊。
短暂的休息之后,到叶修上场了。
叶修一点儿也不紧张,这个舞台不知道上过多少次了,但是这一次有点不一样。
他紧跟着张佳乐上台,台下瞬间一片嘘声,还有人大喊他怎么怎么样的。
叶修瞬间懵逼在原地。
张佳乐思考了一会儿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还是一脸懵。
童心霖上台后才稍微平息。
“咦怎么啦。”童心霖一上台就拿走主持人的话筒,发问道,“刚才在台下都听见了呀,声音很响的嘛,怎么到我就没声音了嘛!”
主持人咳嗽几声,拿走话筒:“好了接下来自我……”
“嗨大家好哦~~我是童心霖~!沉香战队队长!希望我可以带领这支新秀队伍走向巅峰哦!!前辈们要小心啦!!”
主持人的表情快绷不住了,默默拿走话筒:“接下来自我介绍。”
童心霖不知道从哪里来拿了一个话筒,别人说一句她就来一句,不着边际。
主持人明显是生气了,直接跳过对童心霖的介绍,开始介绍她身后的楚云秀,结果楚队刚开口一句话,童心霖又给打断了。
“主持人哥哥!我还没自我介绍呢!!不可以漏了我的嘛!!”童氏撒娇.jpg
楚云秀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姑娘,先等人家讲完话,你这样不礼貌。”
童心霖沉默了一会儿,哦了一声,然后看上去非常不爽的走到了楚云秀身后,没再说话了。
快结束的时候,到叶修了,他刚接过麦克风,台下还是一片嘘声。
叶修很好奇,简单结束了自我介绍就抓着张佳乐的袖子问他这是咋了。
张佳乐用了一种一眼难尽的眼神,小声告诉他后台说。
没想到一旁的童心霖开始咋咋呼呼了:“咦咦咦乐乐和叶修哥在说什~么~悄悄话呢?能不能分享一下呀。”
“童心霖小姐。”一直没说话的苏沐橙开口了,“刚才就想问了,你哪里来的麦呢。而且你刚才在和staff人员说什么呢。能不能告诉我们呢。”
“哎呀真是抱歉呢沐沐,秘密啦。”
“那叶修也不用说不是吗。”苏沐秋漫不经心的插了一句。
童心霖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最后使出了戏精大发:“我……我就是开个玩笑嘛……又不是故意的……沐秋哥不要那么较真……”
“戏精本色,唯我独尊?”
“噗嗤。”叶修忍不住顺着吴羽策的话笑了一下,瞬间收到童心霖白眼一枚。
“咳咳。”
没有存在感的主持人咳嗽了一声试图引起注意,“有请各位嘉宾下台休息。”
——————————————————————
主持人:你们是我主持过戏精最牛b的一群。
更新了/瘫死
最近期中考忙成傻子结果还是炸了……
不说了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预计下下篇完结……
但是你们要知道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拖(。)
这篇更完之后先把早恋更了然后……
不知道了(。)
脑子里有两个梗……但都是安雷的/呆滞
突然想玩凹凸x全职梗/你tm先把这篇更完。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