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肆舞

什么都不会的咸鱼_(:зゝ∠)_
转载可以借梗可以但是小可爱们要记得和我说哦【比心】
杂食注意!!什么cp都写所以注意避雷啊!敲黑板!!
别看我的文很多其实一半以上都是群宣唠嗑/小声bb
我求求你们多多评论私信啊!/哭死
沉迷聊天体x一写普文体就瞬间回到幼儿园文笔,惨不忍睹(。)

【all叶/乐叶】《你至高无上的美貌抵不过一个脸T》 『十』

《你至高无上的美貌抵不过一个脸T》
※反苏系列文
※原创助攻有
※可能“女主”没尼萌想的那么苏
※“女主”设定来自以前我的黑历史[捂脸]
※穿越式
※人物严重崩坏注意
※ooc
※沐橙同穿
※带伞哥玩
--------------------------
“听到了没有?!”她说完狠狠地撇开叶修的手,“这么脏。不值得我去碰!”
叶修:所以你特地去抓我的手的意义何在????
在一段狗急跳墙(。)之后,童心霖终于不再扮演小丑了,她冲到张佳乐面前,握住他的手:“乐乐,我们走吧!”
“???走什么???”张佳乐还是一脸懵逼。
“离开霸图,创立新战队吧!只属于我们俩个的新战队!然后一路披荆斩棘,最后退役之后安安稳稳过日子……怎么样!”
“……霖霖啊,你这想象能力太丰富了。”
“乐乐!你难道不喜欢我了吗?”童心霖一听,又委屈了,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儿,声音也染上了哭腔,“为什么……我到底哪里不好!”
叶修原本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精神坐在一旁托着腮,想着这姑娘真有意思,给苏沐橙现场直播。
『噗嗤。』
旁听的苏沐橙在兴欣训练室里整个人笑到趴在了桌子上,全身都在颤抖,一旁的莫凡不明所以的瞟了她好几眼,一脸茫然的样子。
『这小姑娘……噗嗤……真会作妖哈哈哈哈』
[可不是么。]
叶修安安稳稳的坐在一旁,看着张佳乐再次一脸懵逼的看着童心霖:“???我貌似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吧……???”
张佳乐这话一出,叶修突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童心霖愣了几秒之后立马跳起来:“为什么!乐乐你一定是被下了什么药了!是不是叶修!”
她说完便转向一旁愣神的叶修,硬生生把他从椅子里拽了出来:“你!就是你!”
“……姑娘你已经是第三次拽我了。”叶修冷静的拍掉童心霖的手。
童心霖又开始戏精了,她眼眶里立刻盈满了泪水,叶修都快以为她是不是随身备着眼药水了。
『宿主,前方——』
[我知道,不就是高能嘛。]
“你……你还打我!呜呜呜呜我又做错了什么你还打我呜呜呜呜!!乐乐你看这个人他还打我呜呜呜我爸都没打过我呜呜呜呜呜……乐乐你不管管吗!!队长你也不管管吗呜呜呜呜!叶修……!!叶修全是你的错!!呜呜呜……!呜呜呜——”
叶修:??????
韩文清:冷漠
“……霖霖啊,人家就……那么轻轻拍了你一下。不至于的,真的。”张佳乐意思意思给人递了张纸巾,然后试图安慰,“没事的,有没怎么样。”
此刻童心霖内心想法:……情商,0分。
童心霖:我不要喜欢你了!
张佳乐:?????????
童心霖把纸巾直接丢在地上:“我不要喜欢你了!”
“姑娘我们有话好好说别浪费纸。”
叶修:张佳乐你的关注点……
“我要喜欢叶修!”
叶修还记得给苏沐橙直播,现在脑子里全是苏沐橙放荡不羁的笑声,根本没听见童心霖在讲什么,只听见自己的名字。
“嗯?”
童心霖又大声地重复了一遍:“我要喜欢叶修!!!”
我也要喜欢叶修!!!!
结果这句话刚喊完,就被一脸懵逼的拖出来了训练室门口:“放开我!!!!!!!!!!”
训练室里回荡着她荡气回肠的尖叫。
终于安静下来。
张佳乐懵逼了好一会儿转头继续打游戏,叶修冷静的坐了下去然后插卡登游默默开始训练。
韩文清叹了口气也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训练结束以后,一切都看上去相安无事——直到第二天早上。
“啪”
大清早,张新杰从张佳乐屋前经过的时候听见了杯子碎掉的声音,然后看见张佳乐急急忙忙跑出来指着手机上的新闻给他看。
“霸图战队新人同性恋?”
“还有这个!霸图战队小新人竟然脚踏两只船!!这个下面的配图是霖霖微博上的表白!!”
—————————截图————————
童心霖~~:
叶修!我喜欢你!@叶修。
————————————————————
“……看来,得采取措施了。”
张佳乐看着副队的眼镜片闪出诡异的光,背后有点凉。
——————————————————————
我我我我我我这个长篇更新完了以后不会再写反苏文了/趴
感觉写不来玛丽苏小姐姐啊……
预计十五章完结?我也不知道(。)
给个预告嗝儿。
下一个长篇会是凹凸的校园paro,我最拿手的(←屁嘞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