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肆舞

什么都不会的咸鱼_(:зゝ∠)_
转载可以借梗可以但是小可爱们要记得和我说哦【比心】
杂食注意!!什么cp都写所以注意避雷啊!敲黑板!!
别看我的文很多其实一半以上都是群宣唠嗑/小声bb
我求求你们多多评论私信啊!/哭死
沉迷聊天体x一写普文体就瞬间回到幼儿园文笔,惨不忍睹(。)

【all叶/乐叶】《你至高无上的美貌抵不过一个脸T》『十二』(完结)

《你至高无上的美貌抵不过一个脸T》
※反苏系列文
※原创助攻有
※可能“女主”没尼萌想的那么苏
※“女主”设定来自以前我的黑历史[捂脸]
※穿越式
※人物严重崩坏注意
※ooc
※沐橙同穿
※带伞哥玩
--------------------------
后面的全明星童心霖倒也没整出什么幺蛾子,主要是因为沉香战队只不过是一支打着童心霖名头的新秀小战队罢了,主办方不可能给他们太多的时候。
于是全明星看似和平的结束了——
个屁。
全明星是结束了,意思就是说……
全书的内容,也在这里结束了。
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接下来的剧情,就算是系统,也什么都不知道。
这对于叶修来说,是一件糟糕透顶的事儿了。
系统陷入了沉睡,据说是要更新数据库来编写一个合理的结局,因为毕竟一切因它而起,那么它就要负责到底。
于是叶修就安安稳稳过日子——一直熬到了第八赛季。
系统在更新之前反复强调过,不管到时候结局如何,叶修和张佳乐第八赛季会退役,这是永远无法篡改的事实,也将会是叶修安稳日子最大的危机。
退役,意味着各奔东西,也许再也不会见,因为叶修不会复出了,他也不会继续待在霸图,他会回兴欣,因为不论怎么样,那儿才是属于他的战队,属于他们的战队。
一方面是任务,一方面是肩负。
叶修选择了肩负。
他绝不会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霸图”战队一栏下方,并不是因为他不喜欢霸图,倒不如说是正好相反,但是他绝不会允许霸图不明不白多出一个叫“叶修”的小新人。
他的荣耀史已经出现了一个“沉香战队”,他不希望再继续下去。
可是,这本书的作者犯下的错误,为什么要他来弥补呢?
他的善良,真的真的不是别人利用的筹码。
善良很多时候带来的或许并不是成功,而是灭亡,各种方面的。
系统醒了,前不久几分钟。
它简单的平淡的说出了结局。
[抹杀“叶修”这个人在这本书里所有存在的痕迹。]
——它是这么下达的命令。
要怎么抹杀呢?怎么做才能成功呢?
[童心霖。]
童心霖。
“童心霖。”
“呀!叶修!”
“我们商量个事?”
“好呀好呀什么事儿呀我一定做到!”
失去了书本的支撑,此时的童心霖敛去了以往的锐角,变成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姑娘。
一本同人,原来有时候真的能逼迫一个人做出牺牲的改变。
现在的童心霖,顶多只是一个喜欢叶修的小迷妹罢。
在同人中,他们只能是任人摆布的纸片而已。
原来童心霖,也是受害者啊。
但是该怎么办呢?难道作者还不被允许拥有梦想吗?但是又能怎么办呢?为了一己私欲就去消减他人人格这种话真的,说不出口。因为说到底,大家都一样不是吗?不同的地方仅仅是——一方坦率,一方内敛而已。
在叶修和童心霖从头到尾讲完了来路之后,电话那头便是长长的沉默,长到叶修都想出口打破。
“……嗯。”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轻的答应。
叶修松了口气,准备道谢之后便挂了电话,没想到那头突然却又出声了。
“谢谢。”
“嗯?这句话应该我说才对啊。”
“不是哟。”童心霖熟悉的带着笑腔的声线从那头传来,“你在这儿……其实过得很辛苦吧?很累吧?感觉自己熟悉的世界熟悉的人突然就变得非常陌生了。先且不说没有来自陌生人的关怀,甚至收到了来自陌生人的厌恶,我觉得不论是谁都会不舒服吧……但是你还愿意帮我们,不管是不是为了自己。我相信像叶修你这样的'战术大师'不可能不会权衡利与弊的吧?其实这几年的相处时间下来,我感觉到了,叶修你……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叶修静静地听着童心霖滔滔不绝的长篇大论,他一直觉得他能做到的只有“独善其身”,但此刻童心霖却告诉他,他做到了“兼济天下”。
童心霖在挂电话之前非常认真的告诉他,她会尽她全力。
“对不起了。”这是她挂电话前的最后一句话。
各种意义上呢。
看着手机黑下去的屏幕,童心霖深吸一口气。
“系统,出来。”
叶修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他联系了好几次系统,都没有人应答;叫了好几次苏沐橙,也是没有人应答,仿佛系统从自己脑中消失了一样。
绝对,不对劲。
不光是系统,这些日子没有人来找他打他电话,他刚退役没多久,报纸上电视上却没有一点点关于他的报道。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还是有可能的,那就是童心霖成功了。
意思就是说,现在的他几乎等同一个透明人。
彻彻底底,没有人认识的透明人。
好像从来没有叶修这个人出现过一样。
那么,系统什么时候来接他回去呢?
也许会在很久很久的以后。
距离系统消失,距离自己消失已然过去了一年。
这一年的叶修过得没心没肺,除了吃和睡都泡在游戏里,不知道为什么,在游戏里就好像找到了他的归属一样,好像又回到了从前第十区开荒。
不同的是,这一次,再也没有他的兴欣战队。
终于在一个普通的日子里,系统回来了。
[你可以离开了。任务完美完成了。]
“诶,我说你。”
“你是童心霖吧。”
[……]
“果然啊。”叶修摘下耳机,掐灭刚刚点燃的烟,“其实说你是作者应该更合适吧?不过现在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了。”
“送我回去吧。”
[……好。]
叶修眼前又出现了熟悉的白光,一抬头就看见了苏沐橙捂着肚子笑的毫无形象。
[谢谢你。]
系统最后的话语在脑海中隐去。
——『在那边,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如果你们完美的完成了任务,那份礼物将会成真。』——
系统最初发出的提醒至今回荡在耳畔。
这就是大礼啊。
“叶修?叶修!”苏沐橙拿手在叶修的眼前晃了晃,“怎么啦?诶诶我们刚才剧情讨论在哪?是不是……”
我很中意这份大礼。
这次该说谢谢的——
真的是我了。
“哦哦对了!”苏沐橙突然一拍手,从椅子上站起来,“呐呐叶修哥,我刚才在网上找到了这本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手抖给发群里去……”
“什么?”叶修吓得一下子弹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在童心霖的循循善诱下,现在他的脑海中还残留着“半个联盟都想上他”这一观点。
……某种意义上也是。
不过嘛在历时几年的书本生涯中,叶修也渐渐的向地面靠近……
简单来讲啊。
就是越来越弯。
心之归属呢?
张佳乐咯。
鬼知道怎么喜欢上他的,可能童心霖暗地动了什么手脚吧,反正结局就是,叶修喜欢上张佳乐了。
皆大欢喜?
嗯皆大欢喜。
之后的故事其实很简单,退役后的叶修和张佳乐绝对是闲的,而且不是公众人物了跑去国外结个婚什么的,完全没人会注意。
苏沐橙曾一脸疑惑的表示她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就和张佳乐在一起了特别迷,但是她表示送出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
张佳乐说,他感觉叶修最近变了很多,不是外貌,就是感觉变了很多,可能是变可爱了也可能仅仅是自己变得喜欢他了。
有人问起张佳乐为什么会突然喜欢叶修,张佳乐茫然的摇摇头。
“不知道啊反正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就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我。”
[你喜欢叶修!叶修也喜欢你!]
[不能辜负他的爱意!]
[不要怂!]
于是他就喜欢上了,迷的一批,但是他不后悔这个结局。
童心霖笑着暗藏功与名。
————————fin.————————
到这里正文就完结了。
其实说实话……后面写的又乱又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
一开始写这篇文完全是一时兴起,以为随便写写就行了,但是当看着粉丝数一个一个涨上去的时候,说实话我很开心。
但是作为一个懒到死的人,更新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倒不是说不想写,就是一直写到一半就告诉自己“啊我没灵感了写不下去了”。
甚至有过弃号的想法。
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那么做。
谢谢你们一直陪这个特别不靠谱的我到现在,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我长时间的消失而脱粉。
如果可以的话,也算是完成我一个小小的,自私的心愿。
留在这里,不要走,好吗?

评论(9)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